close

這次玩宿霧應該可以顛覆老爸對ㄚ菲的印象了吧,在10年前老爸老媽們去一趟ㄚ菲回來後就立馬跟我說他不要再去了,因為每天都在喝"玉米濃湯"這次我排除萬難說破嘴後終於讓他們再度踏上ㄚ菲這國家,好在我找的導遊非常棒讓我這5天都沒有被MUMU到.....

先來給大家看看這行程表,就知道我們玩得有多麼........實實在在!!!

image

第一天我們一下飛機就坐了3.4.5小時終於到了oslob~~為什麼第一天就要那麼拚呢??原因很簡單::就是不要隔天頭暈暈的還去看鯨鯊,所以我們覺得直接從臺北殺到oslob,我們從淡水天黑出發,到oslob也天黑了,直接吃晚餐按個摩準備睡覺了~~

重頭戲的第二天終於登場了,現在才知道原來.....要跟對地排才不會傻傻在那邊排隊(ㄚ菲其實沒有先來後到這件事.......)我們很順利的只等了1小時候就下海了~~我只能說........來給鯨鯊看果然是正確的選擇~~但真的要小心保持適當距離最安全

 

GOPR0999.JPG

GOPR1017.JPG

第三天我們暢遊薄荷島陸上景點~~首先會帶你先去遊船+午餐BUFFET~~這好像只要是參加陸上一日遊的旅客都必走的一個點,說真的船上東西真的不能要求太多,不會餓肚子就好,遊船中途會讓我們下船走動走動(其實是希望我們可以振興一下那邊的經濟)在這小小的島上眼睛不能亂喵~~手不能亂動~~因為一對上眼後,就會有無數的人朝你過來~~要拍照嗎??要買東西嗎??還有很多當地原住民穿著當地服裝等你一起拍照再送你噴火一枚.....當然也是要收費的

 

   

 這景色是不是很像我們的台南安平綠色隧道呢⋯⋯

海上河上玩水行程結束了.....再來我們要前往巧克力山啦⋯⋯其實就很像我們的宜蘭抹茶山一樣,一顆一顆小小的巧克力佈滿整個山頭,不過天太不好了,只能給了萌濃點的小巧

 

另一個重頭戲是什麼呢.......就是超刺激的空中飛人.....而且是飛過整個山谷耶!天啊.....聽到我的腳已經抖到不行了.....沒想到去玩回來的人只有一個感想....太熱了 

 終於要結束沒有空閒的宿霧行程,來個特色ㄚ菲編髮來做個End吧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萱太后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